中新天津生态城累计引入北京项目4000余个

中新天津生态城累计引入北京项目4000余个
2021年02月25日 15:11 新华网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新华社天津2月25日电(记者王井怀、梁姊)记者25日从中新天津生态城管委会获悉,截至1月底,生态城累计引入北京项目4000余个。

  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的中新天津生态城由中国和新加坡两国政府合作共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过程中,中新天津生态城有效整合优质资源,搭建了一批专业化的园区承载平台、科技研发平台、公共服务平台,全方位引进项目、技术、人才等资源,近年来累计引入北京项目4000余个,打出生态城在京津冀的品牌。

  生态城与清华大学近日就联合建设“清华大学天津电子信息研究院”签署第二期合作协议。双方将继续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共同打造以电子信息为核心的产业集群、科研集群和人才集群。

  中新天津生态城经济局相关负责人贺艳丽介绍说,中新天津生态城将继续发挥世界智能大会永久展示基地的作用,提前发布智能场景应用清单,吸引北京企业前来试验产品、投资项目。同时,用好用足国家支持政策,开发数字文博产品,吸引北京文化龙头企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北京 天津 清华大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10.1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42.88
  • 02-25 深科达 688328 16.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