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武威:新增无症状感染者所在小区所有人员已进行核酸检测

甘肃武威:新增无症状感染者所在小区所有人员已进行核酸检测
2020年11月27日 17:51 界面新闻

  来源:“文明武威”微信公众号

  武威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1名境外输入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的公告。

  11月26日,武威市凉州区疾控中心对东大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送检的境外输入人员张某咽拭子标本进行核酸检测,经两次核酸检测,均为阳性。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该无症状感染者为入境人员,11月24日在广州市完成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11月24日乘CZ3251航班于23时20分到达兰州中川机场。随后由其父母私家车接至机场泰华国际大酒店住宿一晚,25日9时50分离开酒店乘坐私家车辆返回武威市凉州区家中。途径古浪县约12时30分左右行车从古浪县高速路口下高速,张某和其母亲在高速路口附近牡丹园公厕上卫生间(无其他人),全家人员全程佩戴口罩,13时30分左右到家,实行居家留观。途中未外出用餐。11月26日9时,到小区门口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采取有效防护的采样人员采集咽拭子标本进行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

  张某及其母亲返回后均无外出,其父亲马某曾到小区门口接取直饮水,与他人无近距离接触。张某父母核酸初次检测结果为阴性。

  目前,对张某所在小区所有人员已进行核酸检测,对小区已进行了精准管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薛永玮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5.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