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升级武汉疫情应急响应措施:关闭武汉共乘服务

滴滴升级武汉疫情应急响应措施:关闭武汉共乘服务
2020年01月23日 15:0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23日下午消息,滴滴升级武汉疫情应急响应措施,宣布即日起暂时关闭武汉市内的网约车跨城(进出武汉)、拼车和顺风车服务。

  滴滴表示,在武汉仍然继续提供网约车服务,以作为城内出行的基础保障。“感谢那些愿意主动坚守的司机师傅们!我们尽最大努力协调资源为大家发放口罩消毒液,请司机师傅们以健康和安全为第一位,一定要戴口罩一定要车内消毒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滴滴恳请武汉的广大乘客,“如果不是非常必要,疫情期间尽量减少使用滴滴,把有限的出行资源留给最需要的人,拜托大家!”

  以下为滴滴公告全文:

  共渡难关!武汉加油!

  滴滴升级武汉疫情应急响应措施

  为了最大限度地降低人传人的几率,滴滴即日起暂时关闭武汉市内的网约车跨城(进出武汉)、拼车和顺风车服务。

  同时,滴滴在武汉仍然继续提供网约车服务,以作为城内出行的基础保障。感谢那些愿意主动坚守的司机师傅们!我们尽最大努力协调资源为大家发放口罩消毒液,请司机师傅们以健康和安全为第一位,一定要戴口罩一定要车内消毒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滴滴在此恳请武汉的广大乘客,如果不是非常必要,疫情期间尽量减少使用滴滴,把有限的出行资源留给最需要的人,拜托大家!

  在武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指挥下,滴滴正陆续组织滴滴司机成立多个应急车队,统一接受相关部门的集中调度。在司机保护好自身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目前司机动员工作已开始,已经有大批司机师傅不畏艰难主动请缨,向这些滴滴司机以及所有一线的医务人员致敬!请司机师傅们戴好口罩,做好车辆消毒。共渡难关!武汉加油!

 

责任编辑:程立

武汉 湖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