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主来了?曝LVMH集团拟收购AC米兰 市值将达10亿欧元

金主来了?曝LVMH集团拟收购AC米兰 市值将达10亿欧元
2019年11月17日 12:33 新浪财经综合

新浪财经联合黑猫投诉、微博航空,开启航空公司“金凤奖”评选,快来选出为你提供全方位、专业、安全服务的航空公司吧。【我要投票

  原标题:金主来了?曝LVMH集团准备收购AC米兰 球队市值将达10亿欧元

  来源:体育大生意

  11月16日,来自意大利媒体Dagospia的报道宣称,LVMH集团的董事长伯纳德-阿诺特与埃利奥特之间有关收购AC米兰的谈判从未停止。

  埃利奥特目前一直对外界强调他们没有在进行出售米兰的谈判,他们想要让俱乐部按计划回到正轨,只有到那时候他们才会考虑让这家意甲豪门易主,因为这是他们作为一家投机基金所惯用的做法。

  不过根据Dagospia的报道,事实并非如此,因为埃利奥特和伯纳德-阿诺特之间的谈判依然存在,也依然在进行之中。

  这家意大利媒体的记者朱塞佩-克鲁齐亚尼宣称,现年70岁的伯纳德-阿诺特有可能会收购米兰,尽管他的子女们对于这项计划心存疑虑。米兰目前的市值被认为达到了10亿欧元。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AC米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