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30人微信荐股群只服务你1人 其余29人两三人扮

视频|30人微信荐股群只服务你1人 其余29人两三人扮
2019年11月04日 23:42 央视财经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30人的群,只为你一人“服务”!赚了?几个月被骗走数十万元!

  都说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不少股民为了能获得一些所谓的内幕消息,加入了各式各样的“荐股群”。

  最近,深圳警方就破获了一起,通过建立“荐股群”进行诈骗的案件。最为奇葩的是,在一个30人的“荐股群”里,竟然有29个都是骗子。

  近日,深圳市宝岗派出所民警,在对一栋写字楼例行走访检查时发现,一间仅有4名工作人员的小型电子商务公司,竟在办公台上摆放了近百部手机。

  深圳市宝岗派出所办案队队长 刘洲:每个人使用差不多十几二十部手机,而且手机里的微信群,都是一些推荐股票类的信息,所以就觉得这个公司非常可疑。

  经过警方调查,这间公司就是一个诈骗团伙的窝点。犯罪嫌疑人以推荐股票的名义,吸引受害人加入“荐股群”,然后进行诈骗。而在一个30人的“荐股群”里,警方发现,其中有29人,竟然都是骗子扮演的。

  深圳市宝岗派出所办案队队长 刘洲:微信群里的二十九个人是两三个人扮演的,他们每个员工,从互联网上、微博上,收集一些金融类人士发到朋友圈的截图,他们给复制下来,直接用在自己注册的微信上。

  虽然这个犯罪团伙刚刚成立了几个月,但已经非法获利数十万元。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覃肄灵

诈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三达膜 688101 18.26
  • 11-06 指南针 300803 6.25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27.28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22.04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