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助力边疆扶贫 6小时直播销售农特产品2640余万

电商助力边疆扶贫 6小时直播销售农特产品2640余万
2019年09月19日 17:10 新浪财经综合

  电商新模式助力边疆扶贫

  来源:商务微新闻

图片来源人民网图片来源人民网

  9月17日,在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和新疆商务厅的指导下,中国电商扶贫联盟成员与新疆电商扶贫联盟合作,在乌鲁木齐共同举办了2019年丰收节公益直播盛典·新疆专场活动。

  该活动是中国电商扶贫联盟成员为落实7月份中国(新疆)贫困地区特色农产品品牌推介洽谈会上达成的意向成果,再次赴疆开展电商扶贫活动,也是运用新模式新业态促进扶贫工作的一次探索。

  来自南疆四地州、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以及其他8个贫困县市的政府代表与网红主播携手,通过电商直播平台共同推介160余款优质农特产品。尼勒克巢蜜、阿克陶巴仁杏干、托里牛肉干、阿图什无花果、奇台面粉、青河沙棘、尉犁香梨膏等一批爆款供不应求,其中托里县牛肉干30秒内销售3000单,尼勒克县巢蜜1小时销售25000盒,和田地区大枣10分钟销售15000单卖断货。

  与新疆会场相呼应,活动也在北京设立会场,两地共6小时直播,累计销售了农特产品2640余万元,订单数达83.5万,成交件数106万。阿克苏地区商务局局长赵欣在推介产品时高兴地说:“直播新模式快速地提高了阿克苏地域产品品牌的知名度,让更多人了解阿克苏农产品和优质果品,为农民提供了更好的销售渠道。”

责任编辑:蒋晓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