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乌镇峰会10月举行 多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将参会

第六届乌镇峰会10月举行 多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将参会
2019年09月18日 14:30 新京报网

  原标题:第六届乌镇峰会10月举行 多位诺贝尔奖获得者确认参会

  10月20日至22日在浙江乌镇举行,将有来自全球的1500多位嘉宾参会。

  新京报快讯(记者 许雯)记者今日(9月18日)从国新办发布会上获悉,作为全球互联网界的年度盛会,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0月20日至22日在浙江乌镇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球的1500多位嘉宾参会,包括诺贝尔奖获得者等顶尖学界代表。

  据介绍,今年大会嘉宾充分体现高规格、多元化、代表性强的特点,届时将有来自全球的1500多位政府官员、国际组织代表、顶级专家学者、企业领军人物参会。

  其中,政府代表方面,已有近30个国家的互联网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部长级以上官员确认参会,将就共同关心的议题展开深入探讨。

  国际组织、行业组织代表方面,已有60余位重要代表确认参会,大会聚合了联合国经济和社会事务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联合国互联网治理论坛、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等多家联合国机构,以及世界经济论坛、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全球半导体联盟、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等机构组织,将为推动形成网络空间全球治理共识形成合力。

  中外企业领军人物方面,今年企业界嘉宾不仅涵盖互联网产业,更延伸到正在进行数字化升级改造的传统产业。自大会筹备工作启动以来,中外嘉宾踊跃参与,已有百余家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外互联网及传统产业企业负责人确认出席。

  国外知名专家学者方面,已有多位互联网先驱人物、互联网名人堂入选者、诺贝尔奖获得者、图灵奖获得者等顶尖学界代表确认参会,将在大会上畅谈互联网新技术、新理念、新模式,共同描绘互联网发展新蓝图。

  大会还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行业组织、高端智库、研究院校的近260位学界及社会知名人士参会。

 

责任编辑:蒋晓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29.46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21.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