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取快递坐收7000元?警方破拆快递 查获毒品近三公斤

代取快递坐收7000元?警方破拆快递 查获毒品近三公斤
2019年09月04日 16:24 央视

  原标题:代取快递坐收7000元?休想天上掉馅饼!警方戳穿“快件玄机”

  警方破拆快递 查获毒品近三公斤

  帮忙取个快递,再转交给下家,就能得到七千元报酬,听起来像是天上掉馅饼,一心想挣快钱的犯罪嫌疑人却忽视了背后隐藏的猫腻。

  据犯罪嫌疑人李某交代,自己原本有正当职业,一个月以前,他在网上认识了一名云南的女网友,一来二去,两人在网上发展成恋人关系。女网友告诉他,在云南挣钱快,希望他能够到云南,与她一起“挣大钱”!于是李某辞去了在深圳的工作,跑到云南见到了这名女网友。

  在一起玩耍了两天后,李某就按照“女友”的吩咐,接到了重庆取快件“挣快钱”的业务。

  大渡口区公安分局禁毒支队 办案民警:通过汽修这方面专业人员,通过他们的一些专业工具对这个减震器进行破拆,破拆以后从六根(减震器)当中的四根发现藏匿有毒品海洛因,最后称重有2.77公斤。

  看到减震器里藏匿的毒品,李某感到很惊讶。

  目前,关于李某说的是否属实,警方正在调查,不过李某涉毒被抓是事实,目前已被大渡口区检察院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重庆警方也正在全力追查这批毒品的来源。

责任编辑:霍琦

快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1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