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夜”疯狂!国内首个夜间野生动物园来了

动物“夜”疯狂!国内首个夜间野生动物园来了
2019年08月09日 22:17 央视财经

  原标题:动物“夜”疯狂!国内首个夜间野生动物园来了,是心动的感觉

  动物“夜”疯狂!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集中发布首批夜间开放名单,涵盖105家文旅场馆,为市民和游客提供更为丰富的夜间活动新选择。

  其中,上海野生动物园试点推出的“夜间野生动物园项目”昨晚率先亮相。 

  8月8日晚上7点,上野夜间动物园正式点亮夜灯,这也标志着中国首个特色夜间野生动物园正式对外迎客。虽然是开幕的第一天,可记者看到,夜间动物园人气颇旺,专程前来购买夜场票的游客络绎不绝。

  游客:以前都是去新加坡,去国外看的,所以想感受一下上海的第一个夜间动物园。

  走进园区,只见主干道上各色灯光绚丽多姿,而在各动物展区前,灯光则变得朦胧,犹如月光般温柔。

  老虎、大象、长颈鹿、袋鼠、浣熊、大食蚁兽等动物,悠闲地开启了夜行生活,有的在觅食、有的在梳洗,还有些打打闹闹。此外,水上动物家园游览项目水域探秘,也特别开放了夜间版本。

  此次开园正式展出的动物有100多个品种,近5000头/只。除了动物展示外,海狮剧场和国际马戏剧场夜间也将上演各类马戏表演,园方还首次推出“夜间动物大巡游”,营造独具特色的夜间氛围。 

责任编辑:覃肄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2.49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