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全球航空货运量降至七年最低

英媒:全球航空货运量降至七年最低
2019年04月22日 15:07 参考消息

  【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4月20日报道】题:全球航空货运量骤降至七年来最低点

  欧洲和亚洲各地航空货运量的骤降引发了对全球贸易量正在下滑并累及全球经济的担忧。

  卡斯货物运输指数告警告说,欧洲和亚洲航空货运量降至七年来最低点。这表明,欧元区经济再度“降温”,亚洲则处于衰退边缘。

  今年2月,随着一年前开始的欧洲地区贸易下行势头的加深,欧洲航空货运量同比下降7%。在亚洲,航空货运量同比暴跌14%。

  国际贸易体因保护主义关税政策的回归、中国经济增速放缓以及汽车业的下行而受到震动。

  北京本周称,中国第一季度的经济增速隐定在6.4%。

  AdMacro公司策略师里克·佩雷特-格林说:“当我们谈论韩国、台湾和新加坡时,这些经济体是全球供需链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他说,主要以亚洲为基地的半导体行业的衰退“告诉人们,全球供应链情况不妙”。

责任编辑:鲍一凡

货运量 佩雷特 全球航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