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女1年卖房125套共7.82亿!年收入逾百万元

广州美女1年卖房125套共7.82亿!年收入逾百万元
2019年01月11日 17:17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一张榜单尽显中国经济的“大事”与“大势”!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商业领袖

  广州美女1年卖房125套共7.82亿!年收入逾百万元

  来源:南方都市报  

  “整售”最高销售19 .15亿,“个售”最高7 .82亿!2018年广州地产销售冠军昨日出炉。

  南都记者统计广州数十家房企(代理行)旗下楼盘,发现单人销售额逾2亿元的地产销售至少有24人。

  个售十强榜,源自天河区招商雍华府的林凡以7 .82亿元夺得冠军;亚军为珠光御景壹号的王友娥,销售5 .93亿元;番禺天颐华府的李国荣以5 .3亿元夺季军。

  整售榜,两个冠亚军销售额均达19亿元,且都是源自天河金融城的保利大都汇,分别由合富辉煌(中国)及经纬行整幢出售。

  工作的每一天都在拼

  结婚五年未要小孩

  姓名:林凡

  职位:销售主任

  2018年销售总额:7.82亿

  销售套数:125套

  主售楼盘:招商雍华府

  销售心得:善于倾听,对待客户不抛弃不放弃,坚持,勤奋!

  1988年出生的福建妹子林凡,2018年以销售125套物业7.82亿元夺得广州地区销售冠军。以提成1 .2‰至2‰区间计算,妥妥地年入逾百万元不是梦。

  林凡从事地产销售七年,此前曾是珠江地产的销售,“销售业绩基本都是前三名”。在招商蛇口广州公司,她在2017年以销售4 .46亿元95套物业夺得销售亚军。

  对于年入百万的秘诀,她认为贵在坚持,“至少在客户拒绝三四次之后才放弃”。工作的每一天都在拼,结婚五年至今未要小孩,“太忙了”。

  销售中心9点开门,林凡往往在8点前就回到。每天早上6点40分或7点起床,花10分钟洗漱完毕就出门,“不怎么吃早餐”。每天手机至少要充两次电,至少要打100个至150个电话,大部分时间也在微信和客户沟通。晚上6点销售中心关门后仍留下来C all客,往往10点多之后才回家。林凡认为,2018年的广州楼市是大丰收年,遇到开盘一天能销售二三十套,“主要也是牛奶厂板块利好明显”。

  125套物业,都是林凡一套套成交的,“没有遇到过土豪,没有一次性买几套那种,都是来看了几次才买”。当中耗时最长的一名客户,从她2016年12月到招商雍华府上班的第二天就开始跟进。

  大鳄豪掷19 .03亿,买走整栋物业

  这笔交易谈了近一年

  姓名:陆智英

  职位:经纬中国广州公司副总经理

  2018年销售额:19.03亿元

  销售套数:一整栋

  主售楼盘:保利大都汇

  销售心得:有圈层只是起点,专业才是终点

  最近三年,陆智英主要负责大宗物业交易,“打交道的都是企业老板,总裁、掌握家族生意的话事人等”。有着20年地产经验的她,主要负责高端物业销售。

  “这种成交非圈层活动就能挖掘,需要一个个单独服务才能促成”。陆智英往往先获悉客户需求,从更高层面研究他们的钱投资到哪里更好,给到合理的解决方案和投资方案。

  2018年,陆智英促成天河区保利大都汇一整幢物业(整幢+裙楼商业)成交,成交额高达19 .03亿元。该笔交易她从2017年四季度开始谈,直到2018年三季度末才走完付款流程。

  同时,她还推荐5名客户买下南沙星河丹堤的6套独栋别墅,每栋两三千万元,“都是一次性付款”。

  “其实很多有钱人都偏爱资产投资”。比起一套套管理这些资产,一掷数亿甚至十几亿买大宗物业管理起来相对更方便。

  陆智英是一枚70后,工作中打交道的资产大鳄也多为60、70后,大部分曾到国外走一圈,最终选择回国投资。

  采写/制表:南都记者 邱永芬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鲍一凡

年收入 卖房 物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7 七彩化学 300758 --
  • 01-16 新乳业 002946 --
  • 01-15 康龙化成 300759 --
  • 01-11 明阳智能 601615 4.7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