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足俱乐部生死存亡?马明宇:仍无资金进入 继续努力

川足俱乐部生死存亡?马明宇:仍无资金进入 继续努力
2019年01月11日 07:23 新浪财经综合

“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一张榜单尽显中国经济的“大事”与“大势”!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商业领袖

  谁来拯救四川足球?

  马明宇:仍无资金进入 仍在继续努力

  四川安纳普尔那足球俱乐部寻求2000万资金支持一事,成为国内足坛的爆款新闻,截至1月10日19:00,资金困局仍没有取得实质性突破。俱乐部总经理马明宇表示,“今天没有结果,仍在继续努力。”目前,距离最后的大限1月12日,中国足协规定的提交2018赛季教练员、球员、工作人员工资确认表的时间,还有不到48小时,四川安纳普尔那命运如何?仍是未知。

  在俱乐部四日内连发两条声明后,四川足球的命运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但据了解,真正与俱乐部进行深度接触的企业并不多。同时,网上各种各样的谣言也给俱乐部的招商工作带来了影响。一些小道消息在朋友圈中流传,“××企业已经与俱乐部达成转让协议”,躺枪的包括全兴、万科、国家电网、重庆某企业。据此,俱乐部表示,声明发布后确实有企业与俱乐部联系,但并无实质性进展,目前俱乐部仍然在努力。

  四川安纳普尔那俱乐部在10日14:41发布微博,“感谢各界的关注和支持,俱乐部全体工作人员仍在为中甲准入积极努力。”与此同时,俱乐部董事长何亚平、总经理马明宇及高层都在俱乐部会议室紧急商谈,但截至当天17:00,仍无收获。

  1月10日17:00,是俱乐部公告中给出的最后期限,也涉及到俱乐部股权转让是否冻结,但并非如之前某些消息流传的,如果10日17:00,没有2000万资金进入,俱乐部就将破产清算。实际上,距离中国足协给出的最后期限是1月12日17:00,还有不到48小时时间,如果在此期限内俱乐部能顺利找到新的投资方,依然能保留中甲准入资格。

  川足生死存亡,真正进入了倒计时。

  

责任编辑:李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7 七彩化学 300758 --
  • 01-16 新乳业 002946 --
  • 01-15 康龙化成 300759 --
  • 01-11 明阳智能 601615 4.7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