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展70款车型首发,车企奋战“金九银十”拉开序幕

成都车展70款车型首发,车企奋战“金九银十”拉开序幕
2021年09月01日 15:11 澎湃新闻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成都车展70款车型首发,车企奋战“金九银十”拉开序幕

  8月29日,第二十四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成都国际车展)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盛大开幕。

  开幕首日即举办了60场汽车新品发布会,共揭幕首发车型70款,其中全球首发新车23款,全国首发新车30款。

  作为中国四大A级车展之一,成都国际车展举办23年来已是中国西部汽车市场最瞩目的市场“风向标”。与此同时,成都车展也是开启传统汽车销售旺季“金九银十”的重要舞台,对于激发下半年车市潜能具有重要意义。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成都车展在推迟两日后开幕,特斯拉、广汽本田等部分车企缺席;部分车企虽然参展,但重要车型的发布选择“错峰”进行。8月27日,奇瑞星途提前两天上市旗下中型SUV车型凌云400T,同日领克汽车也在线上发布了领克05+车型,而吉利将新品发布放在了车展前夜的8月28日。

  此外,北京奔驰新C级、广汽丰田赛那等重磅车型在发布时间也在车展举办之前。

  今年上半年,新能源汽车市场高速增长,此次车展共有15余家新能源车企参展,相比去年的7家参展规模,今年多了理想、哪吒、零跑、合创等新面孔,这也是历年来新能源汽车参展比例最高的一届成都车展。

  各类豪华及中高端汽车品牌在成都国际车展现场携首发新车亮相。宝马、梅赛德斯-奔驰、奥迪分别带来全新宝马X3、全新奔驰C级、全新奥迪Q2L等首发上市车型。

  自主品牌中,长城汽车的声势更大,哈弗/长城炮双品牌联合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坦克品牌发布了两款全球首发重磅车型,WEY于首发日上市了新一代智能混动SUV玛奇朵。

  此外,超豪华品牌玛莎拉蒂、保时捷、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宾利、劳斯莱斯、迈凯伦等都没有错过在西部市场展示自己的机会。

  此外,在全民联合打造跨界营销的热潮下,成都国际车展率先提出先行跨界“新玩法”,联合抖音、知乎,跨界携手王府井Beauty,一起打造ChengduBeauty车展美学派对、车展奇妙夜、抖音高能评车团、车模风云榜、带着问题看车展等各色活动,开启高能跨界互动,以多元模式带动多元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亚楠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2 本立科技 301065 42.5
  • 09-02 维远股份 600955 29.56
  • 09-02 美邦股份 605033 12.69
  • 09-01 金三江 301059 8.09
  • 09-01 禾信仪器 688622 1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