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斯拉Model Y更大更强更可靠 宝马纯电跨界车iX1终露真容

比特斯拉Model Y更大更强更可靠 宝马纯电跨界车iX1终露真容
2021年02月18日 10:00 界面新闻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比特斯拉Model Y更大更强更可靠,宝马纯电跨界车iX1终露真容

  记者 | 李文博

  下一代X1的电动版将取代i3成为宝马扩大电动车阵容的切入点。

  近日,备受关注的宝马X1纯电动车型——BMW iX1,一辆与大众ID 4抗衡的跨界车,终于被蹲守在测试跑道旁的摄影师捕捉到。

  这辆全新纯电SUV尚未得到正式命名,但按照宝马的电动车命名策略进行推断,iX1是它最合理的猜测。它将与第三代X1的汽油、柴油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一起销售。

  与BMW i7和BMW i5轿车一起,iX1将在2025年之前成为宝马9款新电动车型之一。在全面电动化的旗帜下,该公司承诺到2030年底销售超过700万辆电气化车型。

  BMW iX1将作为宝马品牌扩大电动SUV系列的切入点,位于SUV iX3和旗舰车型BMW iX之下,它也将间接取代自2013年开始销售的BMW i3。

  BMW iX1的技术细节仍未确认,但有望使用与iX3一致的宝马第五代eDrive电驱动系统,电动机总功率210kW,总扭矩400N·m。BMW iX3搭载宁德时代提供的74kW容量电池组,官方NEDC续航里程为500km。

  鉴于内燃机版BMW X1的流行,BMW iX1将在宝马的电动攻势中发挥核心作用。在上市的前五年中,这款跨界车仅在欧洲就售出了50多万辆。

  预计BMW iX1将与其他X1变体车型共享座舱设计,搭载宝马最新一代的iDrive信息娱乐软件和大量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薛永玮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
  • 02-22 德固特 300950 --
  • 02-19 美迪凯 688079 10.19
  • 02-19 极米科技 688696 133.73
  • 02-18 联德股份 605060 15.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