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买的帅康 燃气灶春节闹罢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15:06  东方今报

  为迎接3·15,保护消费者利益,给消费者提供一个解决问题的渠道,今报3C版从本周开始开设“3·153C产品投诉台”栏目,欢迎遇到麻烦的消费者前来投诉,投诉电话:13837166009。

  □今报记者 齐晓奎

  “春节是个快乐日子,可我家新买的帅康牌燃气灶和抽油烟机却让人闹心不已。”2月9日,市民魏女士打来电话投诉说,去年10月份她在某商场买了一台帅康牌燃气灶和抽油烟机,可从春节前开始,抽油烟机总是抽不干净,往下掉油污,而燃气灶更让她烦心。

  魏女士说,燃气灶开关三天两头“罢工”,经常打不着火。春节那几天做饭,必须有个人在旁边专职摁着燃气灶开关,不然火就灭。

  2月2日,她拨打帅康电器的400电话报修,电话随后转到了帅康电器在郑州的售后服务部,工作人员称会很快上门维修,可等了两天也没有见人前来维修。

  2月4日,魏女士再次打电话到郑州的售后服务部,工作人员称会立即安排人上门维修,可两天过去了,仍然不见有人前来维修。2月6日,气愤不已的魏女士第三次打电话到帅康电器总部,帅康电器的400电话工作人员称立即安排人上门维修。

  当天,帅康电器郑州售后服务部的一名工作人员来到魏女士的家里,检查了一番,说可能是燃气灶的保护针造成了温度不到就会自动熄火断气,但对于燃气灶为什么有时能用有时不能用并没有个合理解释。

  记者随后拨打了帅康电器的400电话,一名工作人员称他们会立即安排人员再次为魏女士维修,并给记者回复问题解决情况。可截至发稿时,记者也没有接到回复电话。

    相关专题:

    行业专题--家电业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