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洋奶粉涨价内资奶粉借机发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07:0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杜娟)借外资奶粉涨价之机,伊利、雅士利等国产奶粉纷纷发力。根据伊利的相关人士预计,今年奶粉的销量会有50%的增长。

  据报道,由于“全球性奶荒”导致原材料价格上升所致,自8月份起,包括惠氏、多美滋、明治等众多外资奶粉普遍涨价。借此机会,国内奶粉品牌纷纷开始发力。雅士利投资近6亿元,选定了黑龙江泰来县与山西应县作为乳源基地进行开发。三鹿正在和相关的科研单位一起进行两个项目的实施,旨在解决目前影响、制约华北奶业整个链条发展的瓶颈。伊利则升级了A+B婴幼儿奶粉全线产品,添加了活性双歧益生菌,并邀请陈建斌、蒋勤勤以明星家庭组合的身份正式代言。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