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销售增速50% 伊利冷饮2007年密谋中高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3:13  第一财经日报

  边长勇

  2006年“丰收”后,2007年伊利冷饮将开打“五全战役”,并大举进军中高端市场。

  昨天,《第一财经日报》从伊利集团获悉,2006年伊利冷饮销售额全年增速预计在50%左右,“伊利冰工厂”2006年1~11月份销量占整个事业部产品总销售额的10%左右,单品实现近50%的销售增长率。

  据有关资料显示,过去几年中,伊利在冷饮方面一直占据领导地位。2000年销售额为8亿元,到2004年则高达16亿元。虽然伊利冷饮方面并未透露2006年的具体销售额数字,但根据其50%的增速计算,伊利冷饮2006年销售额有望超过26亿元。

  伊利冷饮将在牢牢占据冰淇淋市场1元与1.5元市场的绝对领导地位的同时,加快明星品牌产品的纵向产品系列的开发与运作,向中高端产品市场大举进军。

  与之相对应,除了在传统渠道上继续保持蚂蚁雄兵打出“胡同效应”的绝对优势之外,还会选择重点城市进入现代商超渠道。

  据一份冷饮行业的报告显示,2005年中国部分区域市场中,上海冷饮市场的85%为和路雪、雀巢、伊利、光明和蒙牛占据,更占据了超过上海3000多家超市、大卖场以及便利店等90%的终端。南京冷饮市场同样有八成左右为这五家品牌控制。北京冷饮市场,伊利、蒙牛、和路雪、雀巢等占据八成左右的市场。

  更多精彩内容请浏览第一财经的网站:www.china-cbn.com

  中国首选,价值之选!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21—52132511(上海)10—58685866(北京)020—83731031(广州)0755—82416077(深圳)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