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传媒观察 > 正文
 

易趣否认CEO将离职 e龙将收购新浪财富之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 10:22 北京娱乐信报

  易趣否认郑锡贵将离职

  昨天的一个传言引起IT市场的广泛关注:eBay全球总裁兼CEO梅格·惠特曼将会亲自来华工作半年,并很快为易趣任命新CEO。eBay易趣公关部负责人昨天向本报表示,此说法纯属无稽之谈,同时否认了首席运营官郑锡贵将在1个月后离职的市场传言。

  该负责人说,惠特曼女士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的确会经常到亚洲来,以积极推进近一段时间以来eBay在亚洲(包括中国)启动的几个重大项目的决策。而且作为一个总部设在美国的跨国公司的CEO,不可能把下半年的工作地点固定在上海,也就是并不存在所谓的中国“亲政”。而且即使惠特曼来华,郑锡贵仍然要像以前一样,向eBay在亚洲的高级副总裁和董事长邵亦波两人汇报,而不是直接对惠特曼负责。

  e龙将收购新浪财富之旅

  门户网站和专业网站之间的合作已经让人看得“眼花缭乱”。记者昨天获悉,在线旅游服务提供商e龙,将收购酒店预订公司新浪财富之旅。此后的3年,新浪还将和e龙共同运营酒店预订频道。

  “新浪财富之旅”是新浪2003年收购的新旺及其关联公司Bravado此前一直使用的品牌,为国内的旅行者提供酒店预订服务。

  此外,e龙与新浪已签署长达3年的战略合作协议,在e龙完成收购新浪财富之旅后,e龙将成为新浪在中国惟一的在线酒店预订合作伙伴。在此期间,新浪和e龙将共同运营联名酒店预订频道。(记者 贺文华)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