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中国纺织品遭遇特保调查 > 正文
 

国外官员及媒体纷纷批评欧美对中国纺织品设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14:49 解放日报

  从商务部获悉,国外一些官员和媒体就欧美对华纺织品设限纷纷发表谈话,批评欧美政府的做法。

  即将就任的世贸组织新总干事长拉米说,欧美的举动是有违公平自由贸易原则的,世贸原则不能特别针对某一国家。

  欧盟贸易委员曼德尔森说,中国纺织品出口快速上升,不是中国的错误。中国地位的提升可能会使某些人感到痛苦,但从长计议,这种压力是建设性的,是积极的压力。

  美国《华盛顿邮报》和《华尔街日报》指出,美国政府没有理由和必要保护国内垂死挣扎的纺织品工业。(记者李文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特保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