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家电业 > 正文
 

海尔直流高效双新风空调五一火爆热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 17:33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青岛 2005-05-08(中国商业电讯)——今年黄金周期间,空调卖场销售呈现出爆发式增长。其中,今年3月才刚刚上市的海尔直流双新风空调更以日增300%的销售量,成为黄金周各地空调市场最“火”的产品。在北京、上海、青岛等地家电卖场看到,海尔(600690)空调展柜前人头攒动,一些等待开票的消费者甚至排起了长龙。商场直销员也告知,五一期间购买海尔空调的消费者比平日里三天的还多。有关统计数据显示,“五一”七天海尔空调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00%,而带动海尔空调旺销的正是直流双新风系列健康高效空调。

  北京:天气升温,直流双新风空调旺销

  五一期间,京城气温达到30℃左右,海尔空调更是高温天气的推波助澜下出现销售井喷,安装量就比去年的最高安装量高出30%,市场销售形势异常火爆。据了解,健康直流变频空调在北京格外受宠,尤其是海尔直流高效双新风空调成为各大商场的销售明星。从北京国美、苏宁等几大家电卖场传来的数据表明,在海尔直流高效双新风的带动下,海尔空调在各家电商场无论是销量,还是市场份额都遥遥领先于其他品牌,稳居第一。

  上海:“双向换新风”叫好又叫座

  在永乐电器旗舰店看到,许多消费者一到商场,指名要能够双向换新风的海尔直流高效双新风空调。由于这款空调不仅能够达到通风不开窗的效果,而且海尔彩屏高效双新风还具有红、蓝、绿、白四种时尚外观,对于追求生活品位的上海消费者来说,满足了他们对健康、高效、时尚的追求。“五一”期间,上海地区达到了今年以来空调销售最高峰。

  青岛:“直流双新风”最抢手

  由于从5月1日起山东全省居民用电价格上调2分钱,因此五一期间来买空调的消费者格外看重产品的节能功效。但因绝大多数消费者都有过使用、购买空调的经历,所以能否很好地解决室内外通风、空气净化、静音等问题,就成为消费者在空调节能的基础上决定是否购买的关键。

  而海尔刚刚上市的直流双新风空调在这些方面的优势,使得直流双新风成为“五一”期间最能引起消费者购买欲望的空调。青岛利群商场家电经理说:“海尔直流双新风空调是我们商场销售最旺的空调产品,它所具有的健康省电功能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我们很看好这款空调巨大的市场潜能。”

  新上市的海尔直流双新风空调,其最大优势是将直流变频技术与双向换新风技术结合起来,不仅使空调控温精确到0.5℃,实现超强省电60%;而且,双向换新风技术的应用,也使得空调能够在排出室内污浊空气同时,吸入室外新鲜空气,实现室内外室内双向流通,能量不损失,达到不开窗也能通风的目的。

  这一系列全球领先技术的搭配,既满足了眼下消费者对空调健康省电的多重需求。因此,与其说海尔直流双新风空调创造了“五一”销售井喷,不如说海尔直流双新风由于满足了消费者的潜在需求,海尔空调势必会成为05年空调市场最大的赢家。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