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新科空调否认长虹收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 00:31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陈雪根北京报道】

  新科新闻发言人樊文建和长虹新闻发言人刘海中日前同时对新科空调资产转让传言予以坚决否认。樊文建强调,新科今后的主营业务将是EVD碟机、空调和液晶电视,该公司不会放弃其中任何一项业务。

  业内人士指出:新科与长虹都是令国人为之骄傲的优秀企业,目前两者都处在转型与调整的过程中,从目前的情形来看,新科以其灵活的市场策略已经顺利转型成功,单就空调而言,新科一直位居国内空调行业前六名,而长虹由于各种因素导致其一直徘徊在十名之外,出现长虹收购新科空调的传言,实在出乎意料。

  新科空调自去年底开始进行内部调整,樊文建表示,调整就意味着变化,变化就意味着业界会有一些流言蜚语,这是我们早已有所准备的。由于调整与市场开拓同步进行,因此新科在空调市场的正常业务并未受到影响。来自新科空调总部的消息显示:截至3月底,新科空调淡季回款已达9.5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8.6%。市场销售突破了30万套,超额完成了2005年淡季市场目标。

  樊文建表示,今年,新科在空调领域将坚持走品质化道路,实施差异化策略,力争实现230万套的销售目标,其中内销要达到180万套,外销要突破50万套,实现稳步发展。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新科新闻 全部长虹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