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19岁小女儿被网暴!与黑人男友晒亲吻照,网友:怎么和那种肤色约会?

比尔盖茨19岁小女儿被网暴!与黑人男友晒亲吻照,网友:怎么和那种肤色约会?
2022年07月09日 21:00 市场资讯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英国报姐

  老规矩,每一天的某篇推送结尾处,藏有一个爱的福利“小彩蛋”,快行动起来找找吧! 

  最近,亿万富翁比尔盖茨家又成了互联网热议的中心。

  比尔盖茨19岁的小女儿菲比被大批网友攻击、辱骂、内涵,只因她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了和一位年轻黑人男性亲吻脸颊的照片。

  这个年轻男性据传是她的男朋友,在她发布照片几分钟后,评论里就充斥着网友对这段关系的嘲讽甚至是谩骂。

  “她怎么会和那种肤色的人约会啊…”

  自从比尔盖茨和前妻梅琳达离婚以来,盖茨家族就越来越成为人们谈论的焦点。

  除了比尔盖茨本人婚内多次出轨、交往恋童癖富豪、梅琳达上电视爆料被盖茨伤到崩溃痛哭等等八卦之外,盖茨家的孩子们曝光度也渐渐变高。

  尤其是两个女儿,大女儿詹妮弗的千万豪奢婚礼在外媒头条滚动播报了好几天;

  19岁小女儿菲比去年高中毕业,确定就读斯坦福大学时,也被媒体竞相报道。

  虽然亿万富翁父母离婚后撕破脸,抓马大戏震惊世界,但父母婚姻破裂并没有影响到和孩子们的关系。

  父亲节的时候,孩子们都公开对比尔盖茨表达了敬意,

  大女儿婚礼的时候,母亲梅琳达更是全程陪同在旁,帮忙操办。

  就在上个月,小女儿菲比还和父亲比尔盖茨参加了一场纽约名流晚会,一起走了红地毯。

  可以看得出,她在这场晚会上玩得很开心,毕竟这是她和亿万富翁父亲首次公开亮相的红毯,非常有纪念意义。

  对于19岁的菲比来说,生活中充满了这样的快乐,几周前,她在斯坦福大学的大一学期结束,此后便一直享受着充满乐趣的暑假。

  前段时间,美国最高法院禁止堕胎权引发民愤,她还在社交平台上po了比基尼照,积极地为女性掌控自己的身体而发声。

  但…她自己可能都没想到,她随手发的另一张照片会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甚至让她被很多网友群起而攻之。

  周三,菲比在ins story里发布了这样一张照片,照片里,她被一个男子甜蜜地亲吻脸颊。

  菲比微微侧着头,头发松散地垂在肩膀上,轻轻闭着眼,显然是想要分享这个温柔的时刻。

  她在照片上还加了两颗小心心。

  虽然她没有表明男子的身份,但根据照片里的氛围来判断,很多人觉得这位黑人男性是她的男朋友。

  这张照片并没有什么,只是很有爱的一个瞬间,但很多网友在几分钟内就对“菲比盖茨可能正和一个黑人约会”的事做出了嘲讽的反应,这种种族主义的攻击甚至谩骂愈演愈烈。

  攻击她的人里有白人种族主义者,也有黑人。

  有人觉得男方是图她/她爸的钱,

  有人觉得她一个白人不应该和黑人约会。

  “比尔盖茨的女儿正在约会一个黑人男性。

  这世界上那么多英俊的白人和西班牙人,她怎么非要和一个黑人暴徒约会啊?可能她是故意惹她爸生气哈哈哈哈哈。”

  “谁能想到,随着气候危机的不断持续,比尔盖茨的女儿也会喜欢上煤炭这一口。”

  “比尔盖茨的女儿太特么丑了,我完全能理解这个黑人兄弟为了她的名声、钱和她在一起,玩得开心啊,黑人先生。”

  “比尔盖茨活该。”

  If it ain‘t snowing, i ain’t goin…这是一句形容黑人男性只想和白人女性发生关系的粗俗俚语。

  “当菲比盖茨的男朋友被加到联名支票账户里的时候:”

  “比尔盖茨那个继承了他亿万财产的小女儿,正在约会一个黑人小伙!”

  “天哪,菲比盖茨在和一个黑人约会。”

  “兄弟通过和比尔盖茨女儿约会,来发财走上人生巅峰。City Boys牛X!”

  City Boys是一个互联网俚语,指一个男人一直追逐成功,不让任何女性妨碍到他。

  本质上是对有毒男子气概的一种追逐,想象了一个男人对生活中的女人不屑一顾、冷漠、利用乃至虐待,并因此走上人生巅峰。

  在菲比盖茨晒出这张亲吻脸颊照片之后,很多男性网友都将照片中的黑人男性成为“City Boy”,显然是“称赞”他的“男子气概”,能利用比尔盖茨的女儿“财色兼收”。

  光是这一条帖子就收获了超过8万赞,证明这么想的人绝不是少数。

  这些网友激烈的反应,一方面是对女性的结构性歧视,另一方面则是美国根深蒂固的种族主义。

  多数人可能很难想象,都2022年了,仍然会有人对不同肤色的情侣有这么激烈的反应。

  但事实却是,比尔盖茨19岁女儿的遭遇并非个例,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勒布朗詹姆斯17岁的儿子也曾面临这样的网暴。

  今年5月,勒布朗的儿子布朗尼高高兴兴地去参加自己的高中毕业舞会,他的舞伴是一位叫佩顿·格尔夫索的女同学。

  从布朗尼分享的照片来看,两个青少年对于人生中这一重要的时刻都相当兴奋,每张照片里都笑得很开心。

  但一些网友却对此并不满意,甚至是相当厌恶,无法接受布朗尼居然带了一个白人女孩去参加舞会。

  布朗尼的父母都是黑人,网友觉得他这样就是做了一个背叛祖宗的决定。

  “你是如何在一个充满爱的黑人家庭里长大,却和一个白人女孩约会的?”

  “你长得像爸爸,却找不到像妈妈那样的人。”

  “又把一位黑人国王输给拜金白人女孩了。”

  “布朗尼必须得比现在做得更好了。”

  “别又是浅肤色的女人了。”

  “那姑娘白得不能更白了。”

  “他应该像他爸爸一样,和一位黑人女王在一起。”

  指责布朗尼背叛黑人群体的,和指责他舞伴是个“拜金女”的网友齐齐涌入他ins评论区,逼得这个17岁的青少年不得不删掉了自己舞会的帖子。

  看一群成年网友对一个青少年的舞伴指手画脚,已经足够离谱,更离谱的是,这还不是布朗尼第一次因为这种事被网暴。

  早在两年前,他15岁时发了一个和白人女孩玩闹的视频,就被狠狠霸凌了。

  当时就有很多网友这么说,“布朗尼詹姆斯约会了一个白人女孩,我对他实在是太失望了。”

  两年过后,形势也没有任何好转,似乎还恶化了。

  当然,还是有很多网友认为无论是盖茨女儿、还是勒布朗儿子,都有约会的自由,不管他们的约会对象是什么肤色、什么种族。

  “我们仍然生活在一个有人觉得这算是问题的世界里,挺可悲的。”

  “别管人家了,让他们享受他们的快乐吧,这世界上的仇恨已经足够多了。”

  “人们真的应该管好自己!”

  “肤色有什么重要的呢,这是一个人的心爱上另一个人,就这么简单。”

  “现在不是1920年,执着于这些事的人是不是太闲了?”

  但现实却没有这么和谐,不只是盖茨女儿或勒布朗儿子这样的年轻人,几乎每一对不同肤色结合的名人伴侣都会遭到审查。

  美国史上最佳女子网球运动员之一塞雷娜·威廉姆斯,她的丈夫是白人。

  一些网友的反应:

  “塞雷娜·威廉姆斯和一个白男结了婚,然后连输了3个大满贯。”

  “塞雷娜·威廉姆斯和一个白男在一起了,从此就回不到以前的辉煌。”

  歌手FKA Twigs和演员罗伯特帕丁森在一起时,他们一个是牙买加人和白人混血,一个是白人。

  虽然两人的感情很好,还一度订婚,但女方被男方的粉丝种族主义霸凌得非常可怕。

  在罗伯特帕丁森的一些极端粉丝看来,他是白马王子,应该和白人金发女郎在一起,而不是牙买加混血的FKA Twigs。

  那段时间,FKA Twigs不管发什么,评论区里都会被塞满猴子的照片,因为这些残忍的网友觉得她长得像猴子。

  如果她发了穿红色连衣裙的照片,他们就会找到一只穿红色连衣裙的猴子;

  如果她骑着骑行车,他们就会找到一只骑自行车的猴子。

  这对FKA Twigs的自信心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导致她每次看到自己的照片时 ,都觉得自己像只猴子,她几乎被摧毁,费了很长时间才恢复了信心。

  和白人女性约会的黑人男明星,同样会被审查,就像勒布朗的儿子那样,甚至有网友说,

  “只要黑人男明星约会过一个白人女性,你就永远摆脱不了这件事了。”

  人们会一直谈论着:啊,他不喜欢黑人女性,他不喜欢自己种族的女性。

  约会恋爱本是人们的自由,但当不同肤色的恋爱关系受到越来越多攻击和非议时,其中隐藏的更深层次的问题就呼之欲出了。

  或许就像这位网友说的:

  “这的人们(美国人)总是觉得种族主义不存在了,希望这些新闻能让你看清一个事实:它仍然存在而且在这里根深蒂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4 益方生物 688382 --
  • 07-13 立新能源 001258 --
  • 07-13 楚环科技 001336 --
  • 07-11 隆达股份 688231 39.08
  • 07-11 国博电子 688375 70.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