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将打击使用加密货币进行支付的外国游客,或将采取制裁手段

巴厘岛将打击使用加密货币进行支付的外国游客,或将采取制裁手段
2023年05月29日 13:07 市场资讯

  博链财经BroadChain获悉,5月29日,据ANTARA News,巴厘岛将打击在酒店、餐馆、旅游目的地、购物中心和其他地方使用加密货币作为支付手段的外国游客行为。

  巴厘岛州长Wayan Koster表示,“外国游客行为不当、从事签证许可中不允许的活动、使用加密货币作为支付手段以及违反其他规定的行为将得到坚决处理。严厉的措施包括驱逐出境、行政制裁、刑事处罚、关闭营业场所和其他严厉制裁”。

  此外,Wayan Koster还表示,根据2011年第7号货币法,印尼禁止使用印尼盾以外的货币作为支付手段,如果使用印尼盾以外的其他形式的货币,则可处以最高一年的监禁和最高2亿印尼盾(约合13300 美元)的罚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靖笛

巴厘岛 制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1 阿特斯 688472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13.06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