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专家称加密货币交易平台或现破产潮

俄罗斯专家称加密货币交易平台或现破产潮
2022年11月29日 14:56 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11月29日报道 据俄罗斯《消息报》网站11月22日报道,经济学家米哈伊尔·别利亚耶夫预测,许多加密货币交易平台将在不久的将来破产。

  这位专家在11月22日对连塔网发表的谈话中说,在全球危机的背景下,加密货币投资者对此类货币的可靠性和前景失去了信心,他们现在正寻求投资更可靠的资产。

  他说:“所有加密货币交易的共同点是,从经济角度来看,它们在绝对空壳中进行交易,其价值仅靠人们的信仰支撑……但是,再一次,经济法则使这一切迟早要崩溃。”

  别利亚耶夫强调,在世界进入经济动荡阶段之前,投资者一直对加密货币的可靠性深信不疑。

  他解释说:“在经济动荡的情况下,各国会购买黄金。民众会购买能够保值的不动产或其他资产。现在所发生的就是这种情况:加密货币开始遭遇资金抽离,需求下降,一切都崩溃了。”

  因此,别利亚耶夫指出,可以预料许多交易平台将停止存在,因为加密货币的业务范围将继续缩小。

  不过,他同时强调,作为一种现象,加密货币不会消失,因为总会有人需要并感觉到这种业务的便利。

  当天早些时候,俄罗斯加密货币和区块链协会创始人、律师亚历山大·特列谢夫曾对媒体表示,美国监管机构不会拯救加密货币行业,因此市场正在等待洗牌,将会出现大量的刑事案件以及大量的监禁。

  报道称,在FTX加密货币交易平台倒闭后,创世纪加密货币交易所正面临流动性问题,并可能很快宣布破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靖笛

俄罗斯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9 美腾科技 688420 48.96
  • 11-29 晶品特装 688084 60.98
  • 11-29 绿亨科技 870866 8
  • 11-29 欧普泰 836414 24.98
  • 11-29 长盈通 688143 35.6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