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大发了!汤姆-布雷迪购买以太币NFT 三个月已赔20万美元

亏大发了!汤姆-布雷迪购买以太币NFT 三个月已赔20万美元
2022年08月10日 01:45 市场资讯

  亏大发了!汤姆-布雷迪购买以太币NFT🐒 三个月已赔20万美元

  直播吧8月10日讯 汤姆-布雷迪赔了。

  当地时间今年4月,他花133美元购买了Bored Ape NFT,这款产品在推特上盛极一时,不少推特上的NFT网红都在热议该项目,甚至将它与顶流项目Meebits相提并论,例如NFTBoxes.io联合创始人pranksyNFT。

  The Bored Ape Yacht Club是一个由1万个独特的Bored Ape NFT组成的集合,是在以太坊区块链上的独特数字收藏品,每个Bored Ape都是独一无二的,并由170多种可能的特征以编程方式生成,包括表情、头饰、服装等,有些猿猴在特征上可能比较稀有。持有一个Bored Ape就能成为该俱乐部的会员并享受会员专享权益,目前已知最初级的会员权益是允许持有者在对应的画布里进行随意涂鸦,这需要钱包里至少拥有一个完整的Bored Ape,创作者非常确定在正片涂鸦天地会有一些少儿不宜的内容。

  当汤姆-布雷迪买入的时候——假设他是为了投资——这只猿猴价值高达43万美元。但是仅仅3个月过后,汤姆-布雷迪手里的这款产品价值暴跌,133美元的该款产品目前仅价值235,436美元,比最巅峰时期——报价136,034.31美元——的时候下降了68%。抛开它本身的价值起伏不谈,但从买进价和卖出价来判断,汤姆-布雷迪已经亏损了接近20万美元。

  但是对于刚刚和福克斯体育签署了为期十年、价值3.75亿美元转播协议的汤姆-布雷迪来说,在无聊的猿猴上损失的20万美元只是一点“小钱儿”。

  (Linz)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靖笛

美元 汤姆-布雷迪 NFT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6 金禄电子 301282 --
  • 08-16 宣泰医药 688247 --
  • 08-15 丛麟科技 688370 --
  • 08-11 帝奥微 688381 41.68
  • 08-10 联影医疗 688271 109.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