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认证公司Optic完成11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KleinerPerkins和PanteraCapital领投

NFT认证公司Optic完成11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KleinerPerkins和PanteraCapital领投
2022年07月21日 14:37 市场资讯

  文章转载来源:Captain Hiro 

  内容要点:

  • NFT 认证公司 Optic 已经完成了 1100 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这轮融资由早期风险投资基金 Kleiner Perkins 和 Pantera Capital 领投。
  • Optic 正在开发一个用于 NFT 内容识别的人工智能引擎,并表示它每天将处理数百万个新铸造的 NFT。

  尽管 OpenSea 等公司试图打击复制铸造(Copymint),但复制铸造仍然是 NFT 领域的一个持续问题。

  据外媒 7 月 20 日报道,NFT 认证公司 Optic 于今天宣布其获得了 1100 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这轮融资由早期风险投资基金 Kleiner Perkins 和 Pantera Capital 牵头。

  除此之外,Greylock Partners、Lattice Capital、OpenSea、Circle、Polygon、CoinDCX、Neon DAO 和 Flamingo DAO 也是本次种子轮融资的投资者之一。

  Optic 计划将本轮融资的资金用于投资建设核心人工智能基础设施和定义去中心化的协议,以及用于招聘更多的工作人员。它还将发布新的工具 NFT 创造者,收集者,以及为 Web3 开发者提供公共应用程序接口。

  Optic 由谷歌前产品总监 Andrey Doronichev 和人工智能研究员 Roman Doronin 和 Vlad Vinogradov 于去年 3 月份成立的,该公司正在开发一个用于 NFT 内容识别的人工智能引擎。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引擎每天能处理数百万个新铸造的 NFT,并将内容与真实的收藏品相匹配,以此来评估其原创性。其自动监测工具接下来会将结果通知市场、品牌和媒体知识产权所有者。

  复制铸造是 NFT 领域的一个持续问题。很多模仿者经常会发布基于流行品牌的系列,他们通常会与原始作品有一些小的变化,如将图片进行反转或改变图片的大小和颜色。有些复制品,如 Ryder Ripps 的 RR BAYC 系列也获得了一定程度的追捧。

  事实证明,在市场上取缔这些复制后的作品集对人们来说是一个挑战。例如,在 OpenSea 中输入“无聊猿(Bored Ape)“就会出现许多山寨品系列。尽管 OpenSea 在今年 5 月份引入了反欺诈措施。与此同时,OpenSea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Devin Finzer 在 6 月 8 日表示,市场将加倍努力去遏制平台上的欺诈和剽窃行为。

  Optic 本身每天处理 2 TB 的来到网站的新 NFT,并为版主提供工具来审查匹配结果,将政策变成自动化的行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靖笛

融资 美元 NFT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6 广立微 301095 --
  • 07-25 江波龙 301308 --
  • 07-22 诺思格 301333 78.88
  • 07-22 菲沃泰 688371 18.54
  • 07-21 北路智控 301195 71.1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