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亚洲区块链发展论坛即将在海南举行

2022亚洲区块链发展论坛即将在海南举行
2022年06月17日 09:23 市场资讯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区块链技术作为数字经济时代的重要底层支撑技术之一,在推动数字产业化、健全完善数字经济治理体系、强化数字经济安全体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第五届亚洲经济大会暨2022亚洲区块链发展论坛即将在海南举行。

  当前,我国区块链产业规模正在稳步增长,区块链企业实力不断提升,区块链技术应用已延伸到数字金融、物联网、智能制造、供应链管理、数字资产交易、政务管理等多个领域,以区块链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正成为数字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在未来经济社会发展中占有越来越重要的地位。区块链也被纳入到“十四五”规划纲要中七大数字经济重点产业之一。

  2022亚洲区块链发展论坛以“行稳致远的活力与动力”为主题,将邀请相关部委领导、知名经济专家、500强企业领袖以及各地区区块链行业从业者共同出席会议,围绕区块链产业发展前景与趋势、区块链技术创新实践、区块链应用场景、区块链发展路径等相关话题相互交流、智慧碰撞,提升区块链核心技术创新能力,推进区块链在各领域应用,为区块链行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据悉,2022亚洲区块链发展论坛将设置亚洲经济论坛、驻华大使对话会、行业论坛、政企合作洽谈会、驻华大使合作洽谈会、优选项目招商合作推介会、投融资对接会、亚洲新闻发布厅等丰富主题活动,搭建区块链行业沟通交流、产业洽谈合作、产品成果展示、项目推广宣传的有效平台,共谋区块链产业发展新机遇。

  2022亚洲区块链发展论坛邀您莅临现场,共话新时期区块链行业发展机遇与挑战。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靖笛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2 盛帮股份 301233 --
  • 06-22 超卓航科 688237 --
  • 06-21 福元医药 601089 --
  • 06-21 联合精密 001268 --
  • 06-20 普瑞眼科 301239 33.6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