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售压力主要来自Coinbase 机构投资者现在正在通过做市商购买比特币

抛售压力主要来自Coinbase 机构投资者现在正在通过做市商购买比特币
2022年05月16日 16:46 市场资讯

  博链财经获悉,5月16日,据BeInCrypto,加密市场下跌为寻求长期收益的投资者提供了切入点。根据CryptoQuant首席执行官Ki Young Ju的说法,“机构投资者现在正在通过做市商购买比特币。”

  Ki Young Ju研究了过去一周主要交易所的BTC走势,得出了他的结论。链上分析显示,5月7日至10日,使用Gemini的做市商向币安发送了约8.4万枚比特币,创下历史新高。

  他补充说,抛售压力主要来自Coinbase,因为他们从币安获得了最大的比特币流入。Coinbase上的BTC/USD现货交易量创下年度新高,而Coinbase溢价触及三年来的低点-3%。

  他的结论是,做市商上周已经向交易所发送了价值约25亿美元的比特币,并补充说:“不确定他们是否完成了抛售,但由于Coinbase消化了大部分抛压,机构很有可能是在积累BTC。”根据Coinbase最近的收入报告,Coinbase上约四分之三的交易活动是由机构驱动的。

  Luna Guard Foundation(LFG)是这些主要卖家之一,上周Terra崩溃时,LFG向Gemini和币安发送了大约8万枚比特币。

  Ki Young Ju总结说:“机构试图从3万美元积累比特币,但由于LFG的意外抛售,不得不在2.5万美元重建出价墙(bid walls)。”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靖笛

coinbase 比特币 美元 Young BTC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
  • 05-17 菲菱科思 301191 72
  • 05-17 必易微 688045 55.1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