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世界500强企业:94%受访高管称有区块链的项目计划

财富世界500强企业:94%受访高管称有区块链的项目计划
2022年04月25日 11:39 市场资讯

  财富杂志的报告由Rapid Innovation委托进行,这份调查报告显示:受访者认为“区块链”技术拥有改变世界经济的巨大潜力,500强公司的目标就是要跟上其步伐。

  此项调查涵盖了500强公司对“区块链”开发的用途选择、法律是否影响其推广和行业怎么去部署该技术。

  Rapid Innovation表示,几家顶级科技公司正在探索Web3,包括推出一些原生代币,将公司名改成与元宇宙相关。“一些大型软件公司建立了其独立部门,致力于通过“分布式账本”和“区块链”技术实现数据交换和工作流程自动化。与此同时,每个在线零售商都在努力整合BTC以及其他加密货币的支付网关。”

  Rapid Innovation首席执行官Jesse Anglen表示:“我想到了创新者的困难,即公司必须调整其业务跟上革命性技术发展的步伐,否则将会被后来者所淘汰。500强企业现在最应该做的事情应该就是投资相关项目的投资以及研发,以确保能够深入的了解区块链技术和对业务的影响,以便能很好的适应和不至于陷入落后的境地。

  在未来的5-10年里,我们将会看到加密以及区块链行业的蓬勃发展,每时每刻都会有激情四射的新人加入。从最基础的零售投资者到公司,资产管理机构以及国家,每个层级都将会用各种形式去使用这种新技术。他将会影响经济社会中的每个角落,不仅仅只是金融,还有艺术、收藏品、音乐、游戏、社交网络、电信、供应链等等。

  我们相信,在未来只要对人类社会中带来金融自由和繁荣的技术都将会对世界产生积极的影响。

  89%的500强企业高管表示:在未来的10年Web3的创新将会定义以后100年的生态。

  在其监管方面,37%的受访者并不了解最近的情况,受访者都认为Web3的发展和互联网最早期的形态并没有不同。

  各国权利机构知道他们必须对其进行监管并保护投资者,但是前提是不扼杀创新,让这项新技术成为世界技术的领导力量。(beincrypto 酷宇宙编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靖笛

区块链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中科江南 301153 --
  • 04-28 江苏华辰 603097 --
  • 04-26 铭科精技 001319 14.89
  • 04-25 科创新材 833580 4.6
  • 04-20 嘉环科技 603206 14.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