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股神跌落神坛?比特币价格下跌使伍德旗下基金再度受挫

女股神跌落神坛?比特币价格下跌使伍德旗下基金再度受挫
2021年09月25日 07:00 智通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比特币价格周五的下跌给“女股神”凯西·伍德的ARK Innovation ETF(ARKK.US)带来了又一次打击。该基金去年的表现超过了所有其他美国股票基金,但其今年的表现却不尽如人意。

  伍德曾表示,比特币的市值将升至50万美元。她在Coinbase(COIN.US)的投资略高于10亿美元,占她217亿美元基金的约4.7%。在国内监管机构宣布全面禁止所有加密货币交易和挖矿活动后,Coinbase的股价周五收跌超2%。比特币价格下跌超5%至约42475美元/枚,ARK Innovation ETF周五收跌1.85%。

  自今年3月初以来,ARK Innovation ETF在今年全年的表现一直落后于标普500指数。虽然伍德持有的特斯拉今年上涨了8%,但包括Teladoc Health和Zoom在内的公司的大头寸在同一时间内下跌了20%或更多。在2020年的新冠疫情封锁期间,这些科技股曾得益于居家办公。

  根据Morningstar的数据,总体而言,ARK Innovation ETF今年以来下跌了4.4%,在其他595只美国中型成长基金中排名倒数第100位。然而,在过去五年中,该基金每年上涨42.3%,在同类基金中处于前1%的位置。

  CFRA基金研究总监Todd Rosenbluth称,尽管ARK Innovation ETF表现不佳,但这种强劲的长期表现可能是使散户投资者今年不出售其股份的原因。

  Rosenbluth表示:“ARK Innovation ETF今年下跌,并明显落后于基于指数的增长型ETF,但大多数投资者仍保持忠诚,可能是由于对之前表现相对强劲的时期的美好回忆。但随着最近一段时间的不佳表现持续下去,很难说不考虑替代方案是合理举措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建

ETF 比特币价格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富吉瑞 688272 --
  • 09-29 同益中 688722 --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