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变卦重新接受比特币购车?币圈峰会沦为“打气大会”

马斯克变卦重新接受比特币购车?币圈峰会沦为“打气大会”
2021年07月22日 19:30 金十数据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周三,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与“木头姐”凯瑟琳·伍德、推特和Square创始人杰克·多西参加了名为“The ₿ Word”的线上直播。该活动旨在推进机构接受加密货币。

  马斯克和木头姐,作为币圈顶级大V,之前从未一起露面;而马斯克和多西之前在比特币挖矿上观点有矛盾。如此罕见的币圈“锵锵三人行”组合,昨晚现场虽然缺少了唇枪舌战的火花,但不时传出精彩语录。

  木头姐重申比特币的好处,可以用作对冲工具。

  至于多西,他一直扮演比特币的布道者,但是他管理的推特一直与加密领域保持完全的切割状态。昨晚他讲话最大的亮点是,被马斯克cue到Twitter会不会接受比特币支付时候,他透露会考虑。另外他还提出Square不只持有并使用比特币,而且还走向开源,为比特币生态系统开发解决方案。

  马斯克则强调,特斯拉、SpaceX和他本人都不会出售任何比特币,特斯拉很可能会继续接受比特币支付。昨晚比特币行情还因此暴涨了一波......

特别提醒:本图为金十数据特别策划,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特别提醒:本图为金十数据特别策划,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7 本川智能 300964 32.12
  • 07-27 绿岛风 301043 26.75
  • 07-26 安联锐视 301042 41.91
  • 07-26 双枪科技 001211 26.4
  • 07-23 复旦微电 688385 6.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