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萎靡 最大竞争对手以太坊市值已超越摩根大通和visa

比特币萎靡 最大竞争对手以太坊市值已超越摩根大通和visa
2021年05月13日 09:35 新浪财经综合

下载新浪财经app,追踪全球币市行情

  来源:华尔街见闻 

  随着加密货币市值第二大的以太币(ETH)一度创下4370美元的历史新高,这一里程碑事件就来了。

  以太币于周三突破5000亿美元的市值里程碑,一度攀升至5050亿美元,排名升至全球资产第14位,一路超过金融巨头摩根大通(4800亿美元)和Visa(4960亿美元)。

  以太币价格自周一以来,三日连创新高,昨日晚间盘中触及历史最高4370美元。

  虽然这之后以太币价格一度快速回落,甚至跌破4000美元关口,但是今日早晨又一度拉升至4200美元上方。

  目前,以太币报3925.6美元,市值约为4805亿美元。

  相比较以太币,加密货币市值第一的比特币在2020年底就已经突破了5000亿美元的里程碑。

  2021年2月,比特币市值达到1万亿美元。

  加密期权分析工具Genesis Volatility的首席执行官Greg Magadini认为,以太币市值赶超比特币,站上1万亿美元“不费吹灰之力”。

  比特币今日早间价格一路狂泻,24小时跌幅达17%,从高位回撤超10000美元。

  比特币为何突然大跳水?华尔街见闻早间提及:

  谁能想到,给了比特币最新一击的不是监管机构,而是今年首次投资并且在龙头科技公司中率先接受比特币付款的特斯拉。

  美东时间本周三美股盘后,特斯拉CEO马斯克突然在社交媒体称,担心比特币的挖矿和交易导致化石燃料消耗大增,寻求使用能耗更低的其他加密货币。

  这一公布叫停的举动,距离特斯拉官网接受比特币支付还不到两个月。

  截至目前,比特币价格短线回升,目前报49731.5美元,较稍早低点反弹近4000美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唐婧

比特币 市值 美元 visa 摩根大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4 爱慕股份 603511 20.99
  • 05-13 泰福泵业 300992 9.36
  • 05-13 奇德新材 300995 14.72
  • 05-13 九丰能源 605090 34.57
  • 05-13 玉马遮阳 300993 1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