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没有投资比特币 更愿意投资“制造产品的企业”

比尔·盖茨:没有投资比特币 更愿意投资“制造产品的企业”
2021年02月26日 16:04 新浪科技

下载新浪财经app,追踪全球币市行情

  据报道,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在Clubhouse聊天时表示,他并没有投资比特币。

  盖茨告诉CNBC记者安德鲁·索尔金(Andrew Sorkin),他宁愿投资“制造产品的企业”,比如疟疾和麻疹疫苗。在投资时,盖茨不会考虑它是否对其它人更有价值。

  之前马斯克曾表示他对虚拟货币很感兴趣。对此盖茨有不同看法,他接受彭博采访时说:“如果你的钱没有马斯克多,建议你观望,这是就是我的基本看法……马斯克有很多钱,他很精明,所以我不担心他的比特币会随机上涨或者下跌。”

  特斯拉之前宣称要购买价值15亿美元的虚拟货币,并将它作为一种支付方式广泛接受,之后比特币价格上涨50%,但随后又下跌20%。

  美国财政部长珍妮特·耶伦(Janet Yellen)却认为虚拟货币是一种低效交易手段。

  一直以来盖茨都对比特币抱有怀疑态度。2018年他曾说,如果可以的话会他会做空比特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唐婧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11.72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75.42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10.1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42.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