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安慈善将向武汉捐赠1000万元物资

币安慈善将向武汉捐赠1000万元物资
2020年01月26日 13:56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下载新浪财经app,追踪全球币市行情

  来源:区块律动BlockBeats

  区块律动 BlockBeats 消息,币安创始人、CEO 赵长鹏今日发布推文称,币安承诺将提供 1000 万人民币(150 万美元),以帮助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

  赵长鹏表示,我们没有发表任何声明。但是币安慈善基金会和币安团队最近几天一直很忙。目前仍然需要当地物流安排方面的帮助。

  区块律动 BlockBeats 了解到,昨日正月初一,币安联合创始人何一表示,币安会捐物资到武汉,如果有武汉本地的志愿者和熟悉运输的朋友,欢迎参与协同。币安需要武汉本地资源(了解本地情况,协调物资),有采购渠道、本地志愿者可以联系币安。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唐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