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43次被拘捕到竞选美国总统 区块链或成大选关键

从43次被拘捕到竞选美国总统 区块链或成大选关键
2019年10月13日 16:10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下载新浪财经app,追踪全球币市行情

  来源:区块链大本营  编译 | 火火酱、Aholiab

  无独有偶,美国第三大政党自由党近期也被爆出多位竞选者公开谈论区块链和加密货币,并希望以此作为竞选的砝码。

  对美国来说,2020年是一个重要的年份,新一轮的大选将再度拉开。之前我们就曾报道过华裔候选人Andrew Yang将代表民族党参与选举。他也是首位公开谈论并支持区块链技术和加密货币的竞选者之一。

  无独有偶,美国第三大政党自由党近期也被爆出多位竞选者公开谈论区块链和加密货币,并希望以此作为竞选的砝码。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3个支持区块链和加密货币的竞选者。

  从被拘捕43次到总统候选人

  在生活中,总有那么几个爱讲段子的人,但同时,也有一些人把自己也活成了段子。Adam Kokesh就是其中一位。他的经历只能用荒诞来形容。

  Adam Kokesh是一位来自亚利桑那州阿什福克(Ash Fork)的反战活动者。之前曾是海军陆战队队员,他极具戏剧天赋,但是这种天赋常会使他陷入麻烦之中,把自己的生活也变得极具戏剧化。

  不信,我们来看看:

  • 在2011年,Adam Kokesh在杰斐逊纪念堂(Jefferson Memorial)举行的一场无声舞蹈抗议中被强行逮捕;

  • 2年后,Kokesh在YouTube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内容中显示他在华盛顿特区的自由广场里,手里拿着一只上膛的猎枪,然后他因此在监狱里呆了将近4个月;

  • 去年1月,就在他宣布将参与总统竞选的同一天,他又被北德州高速公路巡警拦下,被指控持有大麻和非法篡改证据。

  不过他和他的团队却丝毫没有因为被拘捕而羞愧,他的首席竞选策略官甚至还说出了:“他已经被捕43次了,我们为他每一次的被捕都感到骄傲。”这样的话。

  然而就是这样一个看似‘无法无天’的人,却对区块链情有独钟。在自由党的代表大会上,他曾多次谈及加密货币,比如Litecoin是什么?加密货币的监管有哪些挑战等。

  他们试图利用加密货币去中心化的特性,吸引到一批自由主义人事的支持。这些自由主义者中很可能包含Roger Ver和Peter Thiel这样的知名大鳄。

  不仅Kokesh,这种想法在自由当中十分普遍,比如纽约州州长候选人Larry Sharpe也曾表示:“区块链技术和加密货币才是正确的道路,这一点恐怕两大主要政党还要很长时间才能看出来。他们对加密经济的看法,以及加密经济在未来金融发展中能做哪些贡献,这些重要的问题,反而无人问津。”

  说回Kokesh对于区块链技术和加密经济的看法吸引了很多人,他自己的油管频道上也有23000名订阅者。这些订阅这种大部分是年轻人,但是对区块链非常熟悉。

  29岁小伙创立自由党区块链委员会

  如果说Kokesh是剑走偏锋,那接下来要说的这位就是根正苗红了。

  29岁的Heise来自宾夕法尼亚,一头金发,留着姜黄色的胡子。他于去年刚刚成立了Mises Caucus,还协助组建了新的自由党区块链委员会,该委员会的使命与Mises Caucus的使命非常吻合。

  他说,该委员会将寻求“与加密界人士进行对话,无论是开发团队成员、交易员、博主还是YouTube名人。通过对话来了解他们不参加自由党的原因以及自由党如何才能吸引他们。”

  Heise是与链圈走的最近的候选人之一,在近期他们所举办的一次线下活动中邀请来了中国区块链项目参加,包括:Bitcoin.com、Komodo、Publica、SmartCash和 ZenCash等。他认为,能够邀请到这些嘉宾是他们积极接触区块链社区的结果。

  Heise有着宏伟的网络计划。他正在与区块链倡导者、Overstock的创始人兼CEO Patrick M. Byrne以及任何他能接触到的高管人士保持联系,想要说服Byrne参加2020年的美国自由党总统候选人的竞选。Heise认为,对自由主义经济思想有着“深刻理解”的知名商界领袖Byrne是解决党内激进派与务实派之间不断加深的分歧的合适人选。

  在这次活动中,很多人因为自由党的官方网站不接受加密货币形式的捐款,引起了很多人的不满。

  但实际上,自由党的官网是接受比特币付款的。自由党甚至在2017年12月6日的新闻中还大肆宣传过这件事,当时比特币的价格超过13000美元。这一声明尤其令《Slate》杂志作家Eric Posner感到震惊,因为他四年前还曾不屑一顾地认为这种货币只会吸引“认为没有政府干预也能建立稳定货币供应的人”。

  激进的比特币拥戴者

  现年54岁的Jeffrey Tucker是美国经济研究所编辑主任。他在一次有关区块链的午餐讨论中提到:“一直有人问我,你认为加密货币将会取代美元吗?我的回答是‘不,这种事不会发生。但是会发生更为重要的事情,我们会打破美元的垄断。’我们不需要取代美元,只需要打破这个体系。”

  Tucker讲了一个关于他朋友的故事。在Janet Yellen担任美联储主席时,这位朋友所在的团队首次向Yellen解释什么是比特币,Yellen在听完后“十分震惊,脸色也渐渐变得苍白” Tucker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说道:“Yellen知道,从某种程度上来说,美联储的地位已经动摇了。”

  Tucker还认为,自由党另一个展现自己在区块链方面诚意的方法是,确保自由党候选人“能够以一种引人注目且超级友好的方式来谈论区块链”。

  无论怎样,区块链技术和加密经济在美国的大选候选人中都开始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地位。无论最终的选举结果如何,越来越多的专业人士的加入都会对区块链技术的发展带来正面的影响。

  但是无论是美国还是亚洲,区块链都是刚刚起步,正如LNC主席Sarwark说表示:尽管自由党支持加密经济,但仍然有很长的路要走。

  你赞同美国大选候选人对区块链和加密经济的看法吗?还是认为这只是他们获得选票的一个工具?请在留言区告诉我们吧!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唐婧

大选 总统 区块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