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为Facebook作嫁衣 万事达或推自己的加密货币

不甘为Facebook作嫁衣 万事达或推自己的加密货币
2019年08月19日 15:49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追踪全球币市行情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9日晚间消息,作为Facebook“天秤币”项目的合作伙伴之一,万事达卡集团并不甘心屈居于他人之后,正在组建自己的加密货币团队。

  据报道,该公司在最近的一则招聘广告中写道:“你想在支付和加密货币的前沿交汇处工作吗?”被雇佣者将负责“监测加密货币生态系统的趋势”并“开发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CreditCards.com的分析师泰德-罗斯曼(Ted Rossman)表示,万事达卡这样做是因为“其想成为一家不仅仅是因信用卡而闻名的公司,想成为一家科技公司。”

  另一位信用卡专家称这是“明智之举。”LowCards.com首席执行官比尔-哈德科普夫(Bill Hardekopf)表示,万事达卡“看到了这一领域的很多活动。即使其不会提供自己的加密货币,他们也知道让人们了解这个主题是很重要的。”

责任编辑:唐婧

Facebook 加密货币 万事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