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市场下跌60亿美元 3000美元比特币不可避免吗?

加密市场下跌60亿美元 3000美元比特币不可避免吗?
2018年12月06日 17:17 新浪财经综合

下载新浪财经app,追踪全球币市行情

  来源:金色财经

  自12月5日以来,比特币的价格在48小时内从3913美元跌至3678美元,跌幅仅约6%。

  其他主要的加密货币,如以太坊 (ETH)和Stellar (XLM),在过去两天已经下跌了10%以上。以太坊的价格从112美元跌至101美元,而Stellar的价格则从0.15美元跌至0.13美元,跌幅超过13%。

  在过去的12个小时里,加密市场整体损失了大约60亿美元,代币兑美元平均损失约10%-20%。

  Waves、Maker、Aion、Chainlink和Theta的表现明显好于全球市场上大多数小型市值ERC20代币,当日出现了大幅抛售。

  3000美元的比特币是不可避免的吗

  11月25日,比特币(BTC)的价格跌至每年3456美元的低位,因为熊市开始引发2018年全年最强劲的抛售。

  在此之前,知名加密货币分析师Willy Woo曾在10月份表示,占主导地位的加密货币可能要到2019年第二季度末才会触底。

  Woo 当时说:

  “综合区块链的观点,我认为触底的时机可能在2019年第二季度左右。在那之后我们开始真正的积累带,只有在那之后,我们才开始长时间的向上延伸。”

  基于过去两周比特币下跌的强度,跌至3000美元至3400美元的年度新低似乎不可避免,尤其是考虑到比特币的交易量。

  如果BTC的价格是由于其日交易量的大幅增加而快速下跌,那么可以说是由于市场上出现了新的熊市。但自去年11月底以来,比特币和其它主要加密货币的日交易量一直呈自由落体下降趋势。

  以12月6日为例,比特币的价格当天下跌了近4%。然而,它的交易量实际上已经从60亿美元下降到了53亿美元。

  包括DonAlt在内的一些技术分析师表示,BTC的支持水平不够强劲,如果继续跌破支撑位,则下跌至3,000美元可能是下一个目标。

  他说:

  “关闭支撑下方,看起来不太向好。否则,BTC需要快速回收支持。我预计它会跌至此前的低点。如果这些不成立,我看是2900美元。”

  市场状况

  目前,动量振荡器显示BTC超卖的条件在3700美元。从短期来看,加密市场可能会从低价格区间小幅回升。

  然而,整个12月,如果大型市值加密货币未能突破主要阻力位,比特币可能仍将维持在3000 - 4000美元的窄幅区间。

责任编辑:唐婧

比特币 加密货币 3000美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3 青岛银行 002948 --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1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