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大连市分行:创新数字人民币体育场景应用

中行大连市分行:创新数字人民币体育场景应用
2021年10月21日 15:45 金融时报

下载新浪财经app,追踪全球币市行情

  原标题:中行大连市分行:创新数字人民币体育场景应用 来源:中国金融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李南妮 通讯员刘虓冰 钱宇报道 10月19日,由大连市体育局、大连新闻传媒集团、中国银行大连市分行联合主办的体育产业嘉年华活动圆满收官。作为本次嘉年华活动的重要环节,中国银行大连市分行开展的数字人民币体育消费券发放活动得到广大市民踊跃响应,活动期间共有2.7万余名市民参与,申领消费券3.5万个,拉动消费交易达3.1万笔。本次活动也是全国首家数字人民币体育场景应用。

  本次体育嘉年华活动旨在通过“科技赋能、体育惠民+数字人民币消费券”的创新模式,促进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建设,优化体育消费环境,推动体育消费升级。在持续一个月的数字人民币消费券发放活动中,该行累计派发50元的数字人民币消费券3.5万个,直接拉动消费交易3.1万笔,惠及148家体育商户,其中小微企业83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唐婧

数字人民币 大连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10-21 零点有数 301169 19.39
  • 10-20 运机集团 001288 14.55
  • 10-19 华兰股份 301093 58.08
  • 10-19 争光股份 301092 36.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