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理由支撑下 比特币或仍是疯涨“怪兽”?

六大理由支撑下 比特币或仍是疯涨“怪兽”?
2021年04月02日 11:51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下载新浪财经app,追踪全球币市行情

  来源:美股研究社

  本文作者:THOMAS HUGHES

  你可以说我们疯了,但比特币很可能会突破7万美元

  虽然这听起来很疯狂,尤其是考虑到比特币(BTC)在过去一年的迅猛增长,但我们认为,比特币的价格将从6万美元和7万美元飙升至8万美元,这是非常有理由的。争论的核心是比特币的使用量不断上升,哈希率不断上升,供应不断减少,但还有更多。比特币像野火一样在经济中蔓延,需求即将呈指数级增长。当比特币涨到5.9万美元时,我们认为这很疯狂,但现在看看它在做什么。

  1)高盛开始提供加密货币——投资银行高盛宣布,将在第二季度开始向富有的客户提供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虽然不限于比特币,但这一消息对比特币以及整个加密市场都是一种推动。高盛现在是第二大提供数字资产的华尔街大银行,而且很可能不会是最后一家。高盛管理着超过1.8万亿美元的资产,要想独力撼动比特币市场并非难事。

  2) PayPal开始接受加密货币进行支付——Paypal去年进入加密货币领域,开始为比特币、以太坊和其他主要货币的所有权提供便利。现在,该公司允许客户使用加密货币支付服务,从而提高了其对市场的影响。对于持有数字资产的人来说,使用加密货币结账将自动显示为一个选项。该服务将在付款时自动将数字货币转换为法定货币,使其成为我们所知的最简单、最主流的使用比特币的方法。PayPal拥有超过3亿客户和2000万活跃商户账户。

  3) CME集团推出比特币迷你期货——CME集团将推出比特币迷你期货,目前尚待监管部门批准。新合约的价值将是比特币的十分之一,并允许机构和交易员用另一种方法对冲其加密货币头寸,并从短期价格波动中获利。我们的结论是,该产品有足够的需求来刺激这一举措。

  CME集团股票指数和另类投资产品全球主管Tim McCourt表示:“自2017年推出比特币期货合约以来,我们看到我们的加密衍生品的流动性和市场参与度稳步、持续增长,特别是在机构交易员中。”“微型比特币期货的引入直接回应了众多客户对小型合约的需求,并将为参与者提供更多的选择和精度,使其能够在CME集团以透明和高效的方式交易受监管的比特币期货。”

  4) Chipotle Mexican Grill免费赠送比特币——Chipotle Mexican Grill将比特币作为一种与年轻客户联系的方式。该公司将于下周推出“Burritos or Bitcoin”游戏,将赠送价值10万美元的比特币,其中3名中奖者将获得2.5万美元的大奖。其他获胜者将获得Burritos,但这不是重点。关键是,比特币正在吸引各个层面的企业和投资者的注意,并被视为吸引业务的一种手段。

  5) Mogo, Inc推出比特币返现抵押贷款——Mogo, Inc是一家加拿大金融科技公司,其业务扎根于比特币市场。该公司已经支持购买和销售加密货币,以及现在将适用于抵押贷款的返现功能。这项新服务为使用该应用申请抵押贷款的用户提供最多3100美元的比特币奖励账户。对Mogo用户的主要吸引力在于,比特币奖励除了Mogo应用外还有有形价值,可能会及时升值。

  6)比特币的技术前景是看涨的——比特币可能正在接近顶部,但我们认为还没有到那一步。在我们看来,过去几个月在周线图上出现了一个看涨的旗帜,不久之后BTCUSD就会涨到90000美元。假设我们是正确的,并且BTC确实确认了这种模式,那么旗杆的价格高达30000美元,这使得价格走势正确地位于90000美元大关。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唐婧

高盛 美元 比特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达瑞电子 300976 168
  • 04-06 万辰生物 300972 7.19
  • 04-06 立高食品 300973 28.28
  • 04-02 英利汽车 601279 2.07
  • 04-02 博亚精工 300971 18.2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