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宇晨与巴菲特吃饭 区块链受追捧火币科技大涨21%

孙宇晨与巴菲特吃饭 区块链受追捧火币科技大涨21%
2020年02月07日 14:15 新浪财经综合

下载新浪财经app,追踪全球币市行情

  原标题:孙宇晨与巴菲特共进晚餐,区块链受追捧,火币科技大涨21%

  编辑/ 富途资讯Bob

  富途资讯2月7日消息,今日区块链概念获市场热捧,截止发稿,火币科技大涨21.47%,美图公司大涨15.19%,金山软件大涨8.52%,雄岸科技涨6.15%。

  更多概念板块详情,请见$区块链(BK1995.HK)$。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2月6日晚,孙宇晨在推特上表示,已于1月23日同巴菲特共进晚餐,并送给巴菲特一个比特币。当日晚餐的账单显示,结账金额为515.05美元。一同共进晚餐的还有莱特币创始人李启威、eToro首席执行官Yoni Assia、币安慈善基金会负责人Helen Hai以及火币首席财务官Chris Lee。

  孙宇晨表示,巴菲特在晚餐上分享他在商业、投资、日常生活的许多智慧,也聊到关于区块链和加密货币的话题。

  巴菲特表示,加密货币和区块链仍处于起步阶段,区块链具有其价值,在支付领域有很多优秀的公司,并且具有巨大的需求。巴菲特认为区块链技术将对支付的未来产生颠覆性的影响。

  2月6日,比特币价格在时隔4个多月后再度接近1万美金,市值在1780亿美元左右。有小型交易所的比特币/USDT交易对价格破万,多数一度突破9800美元。自诞生以来,比特币曾三次来到五位数美元价格区间。

责任编辑:唐婧

巴菲特 区块链 火币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1 石头科技 688169 --
  • 02-11 百奥泰 688177 --
  • 02-11 聚杰微纤 300819 --
  • 02-11 神工股份 688233 --
  • 02-07 华峰测控 688200 107.4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