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小时跌幅达500美元 昨晚比特币暴跌的三大原因

两小时跌幅达500美元 昨晚比特币暴跌的三大原因
2019年10月24日 10:14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下载新浪财经app,追踪全球币市行情

  相关专题:谷歌宣布实现量子霸权 IBM质疑其成就

  来源:比推

  周三比特币的价格由8000美元附近跌至7500美元附近,两个小时内跌幅达500美元,创下了5个月来比特币价格的低点。

  比推消息,北京时间周三晚间市值最高的加密货币比特币的暴跌可能有三个原因。

  加密媒体Cointelegraph刊文称,周三比特币的价格由8000美元附近跌至7500美元附近,两个小时内跌幅达500美元,创下了5个月来比特币价格的低点。

  其认为第一个原因是技术上的,自比特币在9月24日跌破9500美元来到8000美元至8500美元的震荡区间内之后,这一个月间价格已经八次跌破7800美元,从技术角度看,比特币短期趋势已经倾向于看空,而长期看空的偏见也在逐渐增加。

  由于比特币价格的突然下跌,BitMEX交易所价值2亿美元的多头遭清算。据推特分析师“taiwandan”称,BitMEX的比特币清算可能始于Bitstamp交易所3600 BTC的巨额买单。Taiwandan称,“从7800美元到6200美元的出价在不到15分钟的时间内消失了。”来自TradingView的数据也显示,在其他主要交易所价格大幅下跌之前,Bitstamp的价格率先急剧下跌。

  而比特币价格下跌的第二个原因被认为是和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的听证会有关。比特币市场的大跌就发生在听证会开始前两小时,由于加密行业和传统市场一样容易受到消息影响,这可能也会冲击比特币的价格。

  第三个关于比特币价格的猜测源于科技巨头Google在量子计算领域的突破,该公司宣布一台计算机就能够执行需要超级计算机用10000年才能完成的计算。量子计算机一直以来都被认为是加密行业的巨大威胁,随着这个消息在纽约时报、彭博社和加密媒体中传播,一些加密投资者可能会受到影响。

  不管怎样,目前市场的总体情绪并不乐观。据QKL123数据,截止至发稿时为止,比特币的价格在7500美元附近震荡。此前比特币的反对者Peter Schiff表示比特币已形成了头肩顶形态,其可能会下跌至2000美元。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唐婧

比特币 暴跌 下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5 鸿泉物联 688288 24.99
  • 10-24 长阳科技 688299 13.71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66.68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47.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