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银行 > 正文
 

中国工商银行与阿里巴巴合作签约新闻发布会(3)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 16:19 新浪财经

  主持人:

  随着工商银行更多创新产品和服务的推出,工行的电子银行将为我们展示一幅全新的网络生活的蓝图。

  现在就进行下面的今天的第二个议程,共同签署和整体合作的框架协议,我们有请双
方的嘉宾上台来做见证,下面我们有请杨凯生先生、马云先生、张衢先生、孙鹏宇先生、徐新乔先生、王刚先生、陆兆禧先生、周月秋先生、沈力强先生、付淑媛女士上台做我们合作的见证人。

  下面将要签署的第一份协议是《中国工商银行—阿里巴巴整体框架合作协议书》。有请中国工商银行电子银行部总经理王刚先生和浙江支付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兆禧先生。有请两位。

  主持人:

  下面有请中国工商银行资产托管部总经理周月秋先生和浙江支付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兆禧先生上台签署《支付宝客户交易保证金托管协议》。

  感谢大家一起见证了这个具有重要意义的时刻,现在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祝贺签约成功,请礼仪小姐端上香槟。

  现在请所有的嘉宾共同举杯预祝此次合作圆满成功。

  好,再次感谢各位领导,请到嘉宾席就座。

  为了让广大客户能够体验优质、安全、便捷的

电子商务服务,从5月到10月半年时间,工行和阿里巴巴推出了电子商务的一系列优惠活动,同时工行联合淘宝网、支付宝向广大客人客户推出了免费送U盾的购物红包等一系列优惠活动,下面让我们进入今天会议的第三个议程,我们隆重邀请中国工商银行副行长张衢先生和阿里巴巴CEO马云先生为我们共同启动联合营销合作发布仪式。有请。请礼仪小姐为我们准备启动合作的按钮。

  大家看到这个巨大无比的按钮可能觉得很好奇,这是什么东西,我给大家解释一下,大家看到我手上很小的东西,这就是工商银行的U盾,就是认证的数字证书,这两个按钮就是扩大了的数字证书,我们将请我们的张行长和马总用这个模拟的数字证书的两个钥匙共同插入到我们这个活动的启动仪器,然后我们就宣布这个活动正式的开始启动。好,下面有请两位来为我们启动这个仪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