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包装业 > 正文
 

利乐投资逾6亿元打造世界级液态奶包装系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 07:24 新浪财经

  

利乐投资逾6亿元打造世界级液态奶包装系统

利乐集团首席执行官蔡尔柏先生致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北京,2004年9月23日】经过一年的高效建设,利乐包装(北京)有限公司新厂今天正式落成开业。由瑞典利乐公司与中方伙伴共同兴建的这家液态食品包装材料生产厂总投资超过6亿元人民币,年生产能力可达60亿个常温无菌包装。该合资企业的投产,将为中国乳业客户提供有力支持,进一步满足中国液态奶市场强劲增长的需求。

  国家有关部委和北京市政府的代表,中国乳品、饮料、食品、包装机械等行业协会 及乳品企业的领导,瑞典驻华使馆官员等嘉宾参观了利乐包装(北京)有限公司新厂。利乐拉伐集团董事会主席莱瑞.彼拉德先生,利乐公司首席执行官蔡尔柏先生,集团董事会成员、公司创始人劳辛家族成员约恩.劳辛先生也专程来华出席了今天的开业典礼。

  近年来,中国牛奶总产量不断提高,液态奶在乳品消费中的增长又最为迅猛;专家预测未来五年乳业产品销量将以15%以上幅度增长;国家奶类消费发展目标是到2010年城市居民32千克,农村居民7千克。利乐公司首席执行官蔡尔柏先生说:“利乐正是着眼于中国液态食品消费的强劲需求,通过建设新工厂来增资扩产,是促进中国乳业及消费市场跨越式发展的积极举措。”

  利乐中国总裁李赫逊先生补充说:“利乐包装(北京)有限公司新厂的开业,是利乐与中方合作伙伴和客户实现共赢的新开端。新工厂靠近中国北方地区奶源型客户及其它客户,将依托世界级液体食品包装材料生产设备和技术,为这些客户发展业务创造有利条件。新工厂的建成,完成了利乐在北方、华东和华南包装材料生产基地的布局,能使利乐以更高的技术、更快的反应速度服务于客户,体现了利乐在中国长期发展和‘与客户一起成长’的战略,将长远惠及中国液态食品生产、加工业和广大消费者。”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