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新银行业 > 正文
 
花旗加紧布局中国消费金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 08:41 中国经济时报

  记者单羽青北京报道 一直希冀占领中国消费金融战略高地的花旗银行近日又有新动作。7月2日,该行宣布,任命陈邦仁接替施瑞德Richard Stanley 担任花旗中国消费金融业务部负责人。陈邦仁现任台湾中国信托商业银行零售银行总经理、高级执行副总裁,他将于8月1日正式履新。

  与此同时,花旗银行中国区总裁也更换新人。原花旗银行中国区总裁施瑞德将被调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离岗位,8月1日将赴新加坡出任花旗集团企业与投资银行东盟七国主管,主管东南亚地区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尼、泰国、越南及文莱业务。

  此前,施瑞德身兼花旗集团大中华区企业与投资银行总裁、花旗中国消费金融业务部负责人两个职位,负责花旗在中国的企业与投资银行业务和消费金融业务。陈邦仁接掌花旗中国消费金融业务部负责人的同时,原花旗集团香港区总裁韦嘉 Catherine Weir 8月1日起将接替施瑞德出任花旗集团大中华区企业与投资银行总裁,负责花旗集团在中国的这项业务。

  陈邦仁表示,自己非常期待率领全体花旗中国消费金融团队参与到激动人心的中国消费金融业务当中。

  目前,公司业务虽然是各中外资银行争夺的“大蛋糕”,但以个人业务、消费金融为主的零售银行业务却始终是以此为专长的外资银行的“秘密武器”。花旗银行的零售银行业务一直走在世界前列。进入中国市场后,该行2002年在上海开设其首家中国零售银行分行,同时成为首家在中国开展个人零售银行业务的外资银行;2004年2月,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合作推出了中国首张由外资银行参与管理并提供技术支持的双币种信用卡。

  对于此次任命,花旗银行表示,凭借其广泛的全球网络,先进的金融理念,推陈出新的创新产品,定将“在中国的消费金融领域屡创新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花旗银行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兰-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