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连续第四周上涨 因全球需求前景令人鼓舞

油价连续第四周上涨 因全球需求前景令人鼓舞
2021年06月19日 07:33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纽约原油期货一周累计上涨1%。高盛集团表示,美国强劲的需求增长现象也开始在欧洲和新兴市场出现,印度的需求也开始出现改善。Energy Aspects Ltd.的Amrita Sen表示,石油市场供应可能会经历一个“难以置信”的紧张夏季。

  本周早些时候摩根士丹利上调了原油价格预测;OPEC+产油国在向市场恢复供应方面表现出的自律也在继续支持价格。

  “我们继续预计下半年需求将反弹,” 道明证券大宗商品策略主管Bart Melek表示。 “我们看到全球疫苗接种在迅速推进,随着驾车出行高峰季开始,美国大部分地区都已经开放。”

  7月交割的西德克萨斯中质油收盘上涨60美分,报每桶71.64美元;8月布伦特原油上涨43美分,收于每桶73.51美元。

  高盛集团表示,全球石油需求近来可能已经达到每日9700万桶,高于几周前的9500万桶。大流行病爆发之前的消费量约为每天1亿桶。该行表示,在大宗商品中,石油是其“确信度最高的”看涨交易。

  周五盘中,西德克萨斯中质油相对于布伦特原油的贴水自去年11月以来首次收窄至不足每桶2美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永生

期货 美元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3 航宇科技 688239 --
  • 06-21 利元亨 688499 38.85
  • 06-21 雷尔伟 301016 13.75
  • 06-21 威高骨科 688161 36.22
  • 06-21 漱玉平民 301017 8.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