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集团二季度财报超预期 盘前涨逾1%

花旗集团二季度财报超预期 盘前涨逾1%
2019年07月15日 20:00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5日晚间消息,美股财报季本周拉开序幕,花旗集团周一盘前率先公布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花旗集团第二季度总营收为187.6亿美元,市场预期为184.95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84.69亿美元。

  花旗集团第二季度每股收益1.83美元,预期1.8美元,前值1.63美元。第二季度归属于公司净利润为47.99亿美元,市场预期为41.44亿美元,去年同期为44.90亿美元。

  财报还显示,花旗集团第二季度股票和交易营收为7.9亿美元,市场预期为8.24亿美元;第二季度一级资本率为11.9%,去年同期为12.1%。 第二季度运营费用为105亿美元。

  花旗集团CEO考伯特表示,通过执行战略调整,严格控制支出、信贷和风险管理,我们成功地度过了一个不确定性高的时期。

  机构点评财报称,二季度净利润高于分析师的预期,该行严格控制成本和消费者信贷走强抵消了股票交易业务疲软的影响。花旗在二季度贷款和存款增加,缓解了人们对经济前景走弱正在损害消费者借贷能力的担忧。

  公布财报后,花旗集团盘前现涨1.39%。

  在经历了去年第四季度的大幅调整后,花旗股价今年上涨38%,是同期KBW银行指数15%涨幅的两倍多。

  花旗股价上周五上涨0.2%,收报71.79美元。

  美股财报季本周拉开序幕,华尔街主要银行首当其冲,花旗集团周一率先发布财报。紧随其后的是高盛富国银行和行业领头羊摩根大通美国银行摩根士丹利将分别于周三、周四发布财报。

责任编辑:孟然

花旗集团 财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
  • 07-16 大胜达 603687 7.35
  • 07-16 丸美股份 603983 20.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