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邦腾挪A股持仓 消息称其在为重组做准备

安邦腾挪A股持仓 消息称其在为重组做准备
2018年10月17日 10:29 新浪财经综合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据财新报道,安邦保险集团通过旗下子公司分散持有的上市公司股份,正在被有计划地合并、拆分,银保监会接管工作组人士表示,把上市公司股权放到合适的主体里是为重组做准备。10月16日,“安邦系”重仓的万科A出现大宗交易,安邦财险、安邦养老、安邦资管分别将其持有的2.58亿股、0.26亿股、0.61亿股万科A股股份转让给安邦人寿。

  10月16日晚间,万科发布公告表示,收到安邦保险集团出具的《关于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持股结构变化的通知函》。公告显示,安邦保险集团正在理顺内部的投资关系,旗下安邦财险、安邦资管、安邦养老将所持万科股票均归于安邦人寿证券账户。

  据了解,2018年10月16日,安邦财险通过大宗交易将“安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传统产品”证券账户中持有的万科258167403股A股股份转让至安邦人寿持有的“安邦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保守型投资组合”证券账户,交易价格为21.01元/股,总价为54.24亿元。

  同日,安邦养老通过大宗交易将“安邦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团体万能产品”证券账户中持有的万科26180,363股A股股份转让至安邦人寿持有的“安邦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保守型投资组合”证券账户,交易价格为21.01元/股,总价为5.50亿元。

责任编辑:王永生 SF153

安邦 持仓 A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5 新疆交建 002941 --
  • 10-24 宇信科技 300674 --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