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建发酒业在行动

抗击疫情,建发酒业在行动
2021年09月18日 14:39 新浪证券

  近期,厦门疫情牵动人心,厦门全市上下联动、同心抗疫。烈日下、暴雨中、夜幕里,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各部门工作人员、各方志愿者、高度配合的市民们给我们带来了无数令人感动的瞬间。

  为履行社会责任、展现国企担当,建发股份(600153.SH)全资子公司建发酒业向同安区红十字会捐赠印象雨林天然山泉水30,000瓶,用于同安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为“同安封肉”早日转绿码贡献一份力量。

  9月17日下午,建发酒业与同安区红十字会顺利完成捐赠物资交接。

  我们相信,在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人民群众的共同奋斗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凝心聚力共克疫情,勠力同心厦门必胜!愿山河无恙,百姓安康!

  > 新闻背景

  > 印象雨林:

  “印象雨林”是建发酒业旗下天然山泉水品牌。

  “印象雨林”水源地位于革命老区、长寿之乡、世界遗产风景区——永定,水源位于国家生态保护林——泰峰山乌石岽。

  “印象雨林”天然泉水富含偏硅酸、属自涌型山泉水,定位“健康、天然、时尚、简约”,致力于将大自然赐予革命老区的珍稀资源带给千家万户,让更多的人喝上更有品质的水是我们的使命。

  > 建发酒业:

  建发酒业系建发股份(600153.SH)旗下消费品事业部专业的优质酒类供应链服务商,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建发酒业已经奠定了坚实的行业地位。

  如今建发酒业以市场开发、品牌推广与产品培育的综合实力和高效的供应链服务体系优势,取得越来越多全球优质葡萄酒供应商的信赖,并连续第16年获得五粮液经销商及专卖店大奖。在秉承为客户、员工和股东创造符合社会伦理道德的价值同时,建发酒业也在开拓新价值,为让更多人过上更有品质的生活的企业使命不断努力。

  在创造社会价值的同时,建发酒业也不断履行社会责任,通过自身的专业能力助力协同发展。2018年建发集团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精准扶贫的重大部署安排,聚焦产业扶贫和消费扶贫,精准发力,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在产业扶贫方面,建发股份子公司建发酒业与宁夏银川市闽宁镇精准对接,推进当地葡萄酒产业发展。如今,建发酒业通过建发供应链打造新国货葡萄酒品牌——柏雅,为宁夏葡萄酒产业发展输送新思路、新渠道和宝贵经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蔡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8 孩子王 301078 --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
  • 09-24 盛泰集团 605138 --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