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关于“新湖创业”公告

    上海 2009-08-25(中国商业电讯)--新湖中宝股份有限公司对浙江新湖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为“新湖创业”,证券代码为“600840”)进行换股吸收合并,换股实施后,新湖创业将解散并不再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本所将自2009年8月27日起终止新湖创业股票在本所上市交易。 

    特此公告。 

    上海证券交易所 
    2009年8月25日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