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记账式附息(二十四期)国债上市通知

    上海 2009-09-27(中国商业电讯)--各会员单位:根据《财政部关于2009年记账式附息(二十四期)国债发行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财库[2009]125号)和本所有关规定,2009年记账式附息(二十四期)国债(以下简称“本期国债”)将于2009年9月30日在本所固定收益证券综合电子平台上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期国债为固定利率债券,期限为5年,票面利率为2.9%,利息每年支付一次;本期国债起息日为2009年9月24日, 每年9月24日(节假日顺延,下同)支付利息,2014年9月24日偿还本金并支付最后一次利息。 

    二、本期国债于2009年9月30日起在本所固定收益证券综合电子平台上市,交易方式为现券和回购。 

    三、本期国债上市交易的现券证券名称为“09国债24”,证券代码为“019924”。 

    上海证券交易所 
    二○○九年九月二十五日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